首页
> 首页» 党建工作

党建工作

国交系直属党支部举办“重温党章、强化党性、 凝心聚力、促进发展”硬笔书法比赛

为了多形式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促使师生们了解党章,更好地学习党章,全面理解党的纲领,引导党员尊崇党章、遵守党章、维护党章,坚定理想信念;同时也为了传承书法文化的优良传统,激发师生们对硬笔书法的兴趣,丰富业余文化生活,国交系直属党支部举办了“重温党章、强化党性、凝心聚力、促进发展”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。

本次书法比赛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,共收到行书、楷书、草书等各类硬笔书法作品30余幅。作品均以党章为内容,字体或端庄肃穆,或清秀俊逸,或游龙似水,或雄浑有力。本次比赛最终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三名,二等奖五名,三等奖十名,相关作品在系公开栏、官方微信上进行了展示。

此次活动,国交系直属党支部旨在以书法比赛为契机,在全系范围内积极营造“两学一做”的浓厚学习氛围,通过书写的形式,确保全体党员都参与进来,把党章学深学透、融会贯通。